再来赞美一遍这套小裙子(*^ワ^*)我太爱它了:

1、整体设计非常大方优雅(如果裙长再长点更甚),领口、袖口、腰封都可;

2、发型我喜,后面那样一卷(词穷…)感觉超优美;

3、和夜宵迷宫套的帽子好搭!手套是墨的迷雾咏叹,其实想找一款再灰一点的手套,但是我没有。

4、回忆了一下闪暖里的田园风,大概是 这套+夜宵迷宫+暖暖绿野(?名字忘了)+江北希那套荒原(姑且算入吧),整体都比较稳定,可以混搭试试。

5、前面总是在嚎着要信鸽大裙子,虽然还没出,我又想嚎云端风了,出点正儿八经的版型是会亏到关服吗?不需要挖空心思想创新结构,正常版型做好配色纹案买单的不会少好吗?另外云端风配带刘海的发型很容易显得小气(说的就是镜花水月,雷得我等到复刻才抽齐),除非是走少女风,有点成熟优雅的风格配刘海古风发型就要别扭了(个人感受)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茶也 in nikki | Powered by LOFTER